家纺百科 家纺百科

炎炎夏日,你确定不选择冰丝凉席?

时间:2022-06-16 作者:

      要知道,夏天躺在床上真的是让人酷暑难耐,而也正是因为如此,才让凉席这种神器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,今天,安顺旺家纺就为您推荐介绍舒适好用的十堰家纺,夏日避暑神器之一——冰丝凉席。炎热的夏天柔软舒适的冰丝凉席给人以凉爽的感觉,疏解身心的疲劳,颇受人们的欢迎,在空调房里使用非常的舒服,凉而不冰干爽舒适。

  冰丝凉席哪里好?

  1、含湿率适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,具有抗静电、色彩绚丽等特点;

  2、冰丝凉席产品具有清凉滑爽、透气性强、质地牢固等特性;

  3、可以折叠放置,方便收纳,大大节约了收纳空间;

  4、经切、捻、经、织等现代的工艺处理,增强舒适感,耐磨等特性;

  5、正面包芯植物藤纬(亚草或藤),经过防水处理,便于保养收藏。

  冰丝凉席选购技巧

  看品牌

  由于凉席是比较贴身的物品,不仅对于我们的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影响,而且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。因此,很多消费者在夏季选购冰丝凉席的时候都会选择品牌凉席比较多,只有大品牌才会珍惜自身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,不会做虚假宣传的,而且更加注重品质和服务。

  看外观

  消费者在选购冰丝凉席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,不要随意听商家的介绍。由于冰丝凉席是加工的植物纤维制作而成的,所以正宗的冰丝席看起来跟布料差不多的,只是线条稍微粗一点,但是粗细绝对是一致的。

  摸手感

  正宗的冰丝席是由纤维编织而成的,所以它的手感就是光滑的,跟纯棉布料的手感是一样的,它不同于普通的化纤产品。摸在上面会有一种冰凉的感觉。当你在店里选购的时候,在有空调的环境里,它肯定会是凉的,所以可以拿出户外,达到常温时,再用手摸一下。

  4、看折痕

  正宗的冰丝席是不会有明显的折痕,商家摆在外面给大家选购的产品,一般都是经过低温熨烫过的,而且是摊开放的,所以看不到折痕的,大家在购买未付款时,一定要求商家拿未打开包装的冰丝席来看,不能有明显的折痕。

  5、闻味道

  正宗的冰丝席是没有异味的,因为它是纤维是经过道工序处理过的植物纤维的,如果有很香的味道,估计是厂家或商家为掩盖其异味而后添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