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纺百科 家纺百科

牛奶绒四件套,冬天也暖绒绒

时间:2022-09-14 作者:

  现在市面上有许多面料层出不穷,其实以前的老面料也一直受到欢迎,比如说牛奶绒,牛奶绒里面的原料有真正的牛奶,所以很多人对这款面料都非常好奇,其实每一个东西都不是十全十美的,牛奶绒也有它的缺点。那么今天安顺旺就讨论一下牛奶绒四件套。

  奶绒四件套的优点是它比较保暖,接近于羊绒,所以上身会非常暖和,再一个它里面有真正的牛奶原料,牛奶本身里面含有氨基酸,它对人体非常好,并且还可以对肌肤产生养护功能。不过它的缺点就是透气性不好,所以经常出汗的朋友可能不太喜欢这款面料。

  牛奶绒在市场上的价格基本普遍达到200~500元不等,根据尺寸的不同牛奶绒的加工步骤也会变得不一样,所以原材料使用的多少也不同,那么只能根据需要购买的大小去判断这款牛奶绒四件套的价格了。

  牛奶绒还是比较受人青睐的,因为它本身毕竟比较天然,而且贴身非常舒服,所以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使用牛奶绒,牛奶绒在制作加工成床上用品之后它的舒适性还是挺强的,不管是大人和小孩都可以使用牛奶绒面料。

  牛奶绒面料的原材料来自动物牛奶提出,因此原材料特别珍贵,纯纺牛奶绒价格特别贵。容易买到假货,那我们怎么判断是不是牛奶绒呢?

  1、牛奶绒面料的主要成分为牛奶蛋白质,因此面料富含18种氨基酸,具有很强的亲水性,基于这一特性,牛奶蛋白绒被大量用于家纺产品。

  2、同时牛奶绒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,人体出的汗液可以快速排出体外。

  3、牛奶绒具有三维立体纤维结构,从而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。

  4、和同等羊毛面料相比,牛奶绒面料在防霉和防虫蛀方面更会加强。

  5、牛奶绒的耐磨性、抗起球性、着色性、强力均优于羊绒。

  6、由于牛奶蛋白中含有氨基酸,皮肤不会排斥这种面料,相当于人的一层皮肤一样,而对皮肤有保护作用。

  7、牛奶绒水洗后易干,洗涤后仍可保持产品永久性能。